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无锁的博客

人心本无锁,世事锁人心! 愿你我的距离在每次心跳的间隙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铅笔画  

2016-10-03 00:18:51|  分类: 美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油画、水彩、水粉、国画,画出来的效果都很好,可我显得罗嗦,瓶瓶罐罐的也不方便!铅笔画,一张纸,几支铅笔,,一块橡皮就行了,随时随地想画就画,方便!

彩色铅笔画特点:彩色铅笔画以各色铅笔在画纸上反复敷色、重色,将画纸作为调色板,调色板即是画纸,颜料即是画笔。我在彩色铅笔画探索过程中对其要领及其特点,初有如下体验:
一、绘制彩色铅笔画要有坚实的素描基础及纯熟的色彩理念,并运用其针对彩色铅笔画摸索出的独特技法进行绘画创作。
二、绘制彩色铅笔画还要对色彩有敏锐的悟性,在绘制过程中,必须熟练地了解和掌握各色铅笔的性能以及对色彩的光度、纯度的灵活运用,各色铅笔在敷色、重色时的先后顺序都有各自独到的讲究。
三、彩色铅笔画具有水彩画的清爽、版画的韵味、铅笔画的肌理和油画的表现力,以及由特殊技法构成的绘画性,展现出其独特的绘画艺术风格。
四、彩色铅笔在画纸上有很好的附着力,作品完成后其画面色彩不易被轻易抹掉,因彩色铅笔含有蜡的成分。
五、彩色铅笔画色彩的耐久性非常牢固。在实验中,在等量等时的烈日暴晒下,被放置一起的水粉画、水彩画均已开始褪色,而彩色铅笔画与油画并未褪色,色彩依然如故。
“学百家法,走自己路”,只要不懈努力,不断求实创新,悟得其要领,彩色铅笔画这一艺苑的新苗,定能绽放出沁人心脾的美艳之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心无锁

 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 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 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
 

 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 
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临摹 

 
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 
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

 

 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
我的彩色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临摹油画 母子
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 
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   
彩色铅笔画 (心无锁作品)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 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铅笔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
s如何在图片上任意添加FLASH - . - .


 

 
荒野村叟

赠玉:

心无锁禁绘铅华,人誓宏图创丽佳。

笔下生花辉梦境,凭窗遥视品朝霞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2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