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无锁的博客

人心本无锁,世事锁人心! 愿你我的距离在每次心跳的间隙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相知如镜》【含简谱二胡曲谱】  

2010-08-21 13:26:56|  分类: 纯美音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《相知如镜》是一曲舒缓心灵的曲子,一首清幽抒情的旋律,将听者带入清新宁静的心境。走进心灵的冥想世界,让心灵在音乐里享受浪漫,感觉温馨,感受自然。缓缓流淌着的柔柔的音符,丝丝地沁入你的内心世界,直把心底那根弦拨动到柔软。没有哪一首乐曲能如它一样温婉绵长浸润你心!你会感受到心的微微的颤动。

或许生活的平淡让灵魂太渴望理解,渴望共鸣,也许,每一个人的灵魂都是孤独的夜深。夜深人静时,是否有种叫孤独的东西纠缠着你,当爱慢慢的恢复平静,一切成了一种习惯时,那种渴望在平静的涌动。又有谁能够驱除心灵的孤寂。在每份淡漠的下面也是否都隐藏着很深的寂寞和渴望。聆听《相知如镜》, 也许它会给你快乐洒脱的心灵增添潮湿的喜悦浪漫;也许它会给你疲惫劳累的心,辅以新的荡涤洗礼;也许它会给你忧伤寂寞的心,施以爱的柔情抚慰……

你听到那清透悠远的水滴声了吗?是谁在这纷繁复杂的尘世里寻觅着
澄澈而无污的灵魂,令你不得不驻足;是谁的兰指在这绝美的夜里为你弹
奏着亘古的旋律,令你陷入相知的梦中。               
  那一夜,你来过,仿佛前世里许诺过的约定,你的笑容如天边血红的
彩霞飘飘摇摇地熨贴我,那一瞬间,我无歌的咽喉有了初春的感伤,那些
淡漠而从容的忧戚,竟然不离不弃;那一刻,我想起了伯牙子期的相知如
镜,便也有了“伯牙断弦绝音以明志,子期长眠黄泉当解意”的感悟……
  总是幻想着在一个细雨霏霏的日子,撑一把月白的油纸伞,扣响你古
铜色的门环,宛如一个轻灵幽雅的古典美人,轻舞霓裳,暗香盈袖,如烟
如雾,那时候你是否会看到雨雾从足间到心底悄悄蔓延的疼痛?    
  总是会将自己慢慢地沉静下来,静静地品位相处的点点滴滴,还有只
言片语,一种感动总是慢慢地漂浮出来,宛如我卡布奇诺杯中渐溢的香浓
氤氲在我的周围,弥久沉香的悠远不过如此!相知是种何样的滋味?是未
有相守时的丝丝牵挂还是倾心畅谈时的畅然?是文字与心灵的纠缠还是相
互慰籍时的宽容与懂得?                     
  只记得那日,我对你说:只要一直在,一切又何妨?       
  一汪春水萦绕时分,一叶孤舟却在远行,凤凰台上寂寞的身影里,一
双痴目在屡屡回眸,扑捉那邂逅心动的余光,琴音袅袅中,我又闻到了彼
岸的花开,花开的瞬间,我听见花蕊欢快轻舞的声音,花开的瞬间,我看
见你微笑着,向我走来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
  于是那个夜里,我走过那条紫色的路,独坐筝前,兰指纤纤,遥想与
君琴瑟合奏,演绎一曲绝世的天籁《相知如镜》,将灵魂化做一面镜,在
你必经的路口等待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于是从此,伯牙子期琴弦缠绵……               
  于是从此,雨落花间相知相伴……   

            

 

二胡谱曲


《相知如镜》【含简谱二胡曲谱】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《相知如镜》【含简谱二胡曲谱】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  

点击进入心无锁的博客


 
 

  心无锁~我回来了.从未离开 - Michelle Zaa - Mlchelle Zaa 谢谢你点击欣赏心无锁~我回来了.从未离开 - Michelle Zaa - Mlchelle Zaa 

 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唯美音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 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

 

 
2009年7月23日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 

引用”日志的方法

  1. 进入日志浏览页面→ 2. 点击日志右下角“引用”→ 3. 点左下角引用此篇日志到
      我的博客→
4.出现日志编辑页面 → 5.点发表日志即可。 


小窗口播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