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无锁的博客

人心本无锁,世事锁人心! 愿你我的距离在每次心跳的间隙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曾经以为爱情很美  

2010-06-15 11:07:43|  分类: 情、感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以为爱情很美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  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【纯美歌曲】紫竹月影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心无锁

 

 

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乐,那就放手吧;如果,舍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

我现在才知道,你不了解一个人,还可以爱她。

我现在才了解,你不爱一个人,还可以思念她 。

有些人不经意的出现,意外的给你惊喜,你以为他就是你生命中的神,可以拯救心灵干渴的你,其实你错了,她只是你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路客,给你的,你拥有的,正是一种短暂的感觉,等到花开花落,爱情不再那么苛刻时,你会明白,一个人拥有正常的心态很难得,我们的时间,永远在经历中慢慢流失,只有回忆是最永恒的……

永远不要在爱情结束时说对不起。爱情是你情我愿的事情,幸福快乐悲伤痛苦,都是人生杂陈的经历,你给与了对方幸福快乐,TA该感激。你给与了悲伤痛苦,TA就应该怨恨么?不是的,随着时间推移,这种伤害会慢慢淡化,许多年后再回忆,只是丰富了人生的经历罢了。

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,她的一句话,我会记得很久。

她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,我却苦苦守侯。之后,再经过时间而改变、而变淡、渐渐的淡忘了。那种前一秒,还怀着满心期望,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。然后下一秒,满心的失望,象从高空狠狠坠落。

因为爱情的缘故,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然而,相同的两个人,在分手时却说,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。

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,又由熟悉变成陌生。

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,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。

 

曾经以为爱情很美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

点击进入心无锁的博客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  

  心无锁~我回来了.从未离开 - Michelle Zaa - Mlchelle Zaa 谢谢你点击欣赏心无锁~我回来了.从未离开 - Michelle Zaa - Mlchelle Zaa 

 

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唯美音画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  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

 

2009年7月23日 - 心无锁 - ★心无锁★博客★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