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无锁的博客

人心本无锁,世事锁人心! 愿你我的距离在每次心跳的间隙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到底是忧伤.还是快乐  

2010-05-22 17:27:30|  分类: 情、感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爱到底是忧伤.还是快乐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    分开了n久又见面了,尴尬、惊喜、忧伤,一切的一切,充斥着心头,心里窝着n多话,心里窝着N多伤,今天一次偶然的见面,又让我消瘦了几分。心里藏着忧伤的旋律,那也只能在心里窝着。脸上多出几丝很虚伪的笑容,那也只是对你,对我心里的那个人,对我一辈子也不能忘记的你。我说过,不管走到哪里,我都只带三件东西,你的照片、你给我的信件、还有你送我的东西,这已是我最富有的财产,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它们更贵重。感伤算得了什么?感伤能换来安慰的一句话吗?感伤能让我不爱你几分吗?没有,没有,真的没有。  
         
我是个懦弱的男人,一切的一切我都只会放在心里,表面我会装作很酷,会装作无所谓,会装作很坚强。一辈子不过只是一个可数的时间而以,不过只是一个的约定,我的爱到底能坚持多久呢?我自己也不清楚。分开了你过的很潇洒,我却不能爱上任何一个人,每一次想你,每一次看见你的QQ爱到底是忧伤.还是快乐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头像的亮起,起说的话,我只能用一杯杯烈酒来麻醉自己。

        当然我很开心你会幸福,你会很小心的选择爱。我的要求不是很高,只希望你开开心心的。我不想在你的QQ心情,还有听到任何关于你的不开心。没有你的这些日子里,我只是麻木,除了麻木我还能做什么,我对这样的刺激已经麻木了,已经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不能再像以前的时候那样无谓的跟你说,我爱你。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见你无所拘束。我不能的事太多了。。如果你原来真的有爱过我那样几分,我希望你早些找到合适的人结婚,这样我会很高兴,因为我真正的解脱了,或许我不知道下步路该怎么走,该怎么无谓的爱上一个人,但我会坚信一点,那就是我会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,去放飞自己的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 爱上你之前,我会何无禁忌的跟哥们,跟朋友聊天,打闹。被你爱过之后,我只能跟别人保持一些距离,很少有真诚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 爱上你之前,我每晚睡觉之前都会电话粥,梦里都是你的影子。被你爱过之后,我没有一晚能在2点以前安稳的入眠,我不敢睡 更不敢做梦。

       爱上你之前,我会听一些爱来爱去爱什么的流行歌曲。被你爱过之后,我只想听一些幽幽淡淡的轻音乐。

  是爱惹的祸吗,还是我一味的单思。唉,在你面前,我没有勇气抬头,更没有胆量说话。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呢???

       心累了,却依然不放弃。爱累了呢?

       时间变了,人老了。不变的只有给你的手机号码和QQ密码,还有一颗依然不放弃的心。

      此时我的到底是忧伤还是快乐呢?

 

爱到底是忧伤.还是快乐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