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无锁的博客

人心本无锁,世事锁人心! 愿你我的距离在每次心跳的间隙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  

2009-08-08 14:38:32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人是自私的动物,他可能口口声声说并不介意你的过去,却趁你去洗手间时偷偷看你的手机短信、当你下楼买饮料时查阅你的电脑、翻看你抽屉里的相册、大学时代的情书······种种行为说明了同一个问题------没有一个男人不在乎他的女人的过去。

说不在乎的,是因为他还不知道。爱,若让人成长,每一个女人都有过往。在幸福面前,我们不必记住路上的伤。

虽然说爱情的基础是彼此信任,互相坦白。从青涩到成熟,任谁都或多或少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。信任和坦白固然重要,但爱情其实是很玄妙的东西,即使已经共同生活,表面看是关系亲密牢不可破,但恰恰也最为脆弱,甚至经不起几句陈年的实话。

看来,一个人守着秘密自然会矛盾会挣扎,常常话到嘴边又咽下,但如果那是个连自己也不一定到底是说好还是不说好的秘密,那么最好还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。

作为普通人,自己的隐私一旦曝光,家人也跟着遭殃,若再辞了工作,连生存都成了问题。当下这个社会,男女之间的那点事儿,只要没有证据,打死也不能承认!我这可不是教大家往欺骗的道路上走,而是说,谁都有过去,己不所欲,勿施于人。咱不希望旧事重提,也别揪住对方的过去不撒手。

俗话说,良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。只有给上一段感情做一个圆满的善后,才能给下一段感情一个良好的开始。每个女人都逃不过结婚升值的命运,为了对自己和家人将来的幸福负责,请重组你的过的过往,销毁你的隐私。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
重组你的过的过往 销毁你的隐私 - 心无锁 - 心无锁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